记一件事,没跟身边人讲的事。

我希望那位先生以后请别来找我了,虽然我稍微觉得自己可能直接拉他黑名单有点伤人了但我还是坚持这样。

这种文化差异我无法忍耐,我甚至觉得初次见面时候他给我的拥抱还有亲吻面颊啊之类的都是在耍我...耍我不知道美国人到底是什么习惯,也可能美国人就是这样可是这人对我的心思不是朋友我怎么安心?我可以相信他喜欢我可是这跟我一点点也不喜欢他不矛盾啊??他是不是因为我的语言障碍以为我在跟他欲擒故纵撒娇啊可我没有????我拒绝得不是很决绝还不是因为先生我现在在你的车上我害怕啊怎么敢惹恼你???说到底他做的事和我最讨厌的国内直男的反应到底没有区别?你怎么可以自大到我都说了一百万遍我们不合适别联系我了还自以为是地告诉我一次又一次你不在中国了你在澳大利亚了要多尝试新的东西??我愿意尝试也不想和你一起啊你是我的谁了???天了噜了真的幸好他不知道我住在哪里之前因为担心也没跟他讲我的学校...

虽然我心有愧觉得这样很伤人但还是再见了您...放我回归宅宅的生活吧,我除了想画画画写点同人挣点小钱和同性朋友在一起养养猫养养狗再无奢求。

就算,想要男朋友了,也与你无关呢。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