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想到什么说什么逻辑混乱。

————————

本来想讲讲关于社交网络上的社交时经常思考的问题,额其实只有微博,广泛社交的只有微博,微信完全是因为三次元生活必备,qq其实只要提出需要一般也都会加好友,而且交换qq我觉得一般已经算网络上比较熟了,一般有需要连续不断地讨论的时候我觉得qq比较好,一般情况下的交流我觉得还是微博和lo这种留言制比较好,可以慢慢回(...)回到原来想说的话,思考的问题——!

”他是不是不大喜欢我啊...“

”糟糕我会不会哪里说的不好他不喜欢我了啊“

诸如此类,曾经在很空(高考考完实在是没事干)的时候好好思考过,认真的想过自己哪里怎样不足(那个时候很纠结自己画画基础很差很难过,又没什么契机再去学了,所以说真的,是因为我那个时候太空了没事干所以才那么在意有的没的把,也不是很久以前的事其实...一年半以前?去年一二月份的事)

这样我又很快我想到了以前写的blog和微博,似乎一直在强调一件事”没有学过画画“,”画的很糟糕“,”不够努力“,”我就不行吗“,诸如此类所以我真的好像很在意啊??特别是第一个我好像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似的,强调自己的不足都是因为没学过,现在的所有都是靠自己的毅力努力之类?强调这么多次到让我觉得这根本是想自我催眠,变相拒绝承认自己没有天赋值...是有”很多人的不努力根本还没到要拼天赋“的说法,但是说真的,我见过一些从小就在某个领域闪闪发光的人,他们确实从开始就闪闪发光,比同期的人强了一大截。人体好像下一秒就会流动起来,宏大绮丽的场景,奇迹一样的色彩,打动人心的故事,这些画师都是miracle maker啊(泣

刚刚听到外婆在槽我外公脑子又跳跃到了家庭问题上(和爸爸妈妈外公外婆一起住,主干家庭,额虽然现在我要在外面读书所以只有节假日才有我啦)因为是这样我爸妈工作比较忙(我爸比我妈忙,我妈其实也很忙,但是陪我时间多)总结一下其实我的大多数时间是和外公外婆一起的,然后大多数情况下其实我也只是在自己的房间里活动的,除了吃晚饭的时候好像也没有什么和外公外婆交流的时间。爸爸妈妈就是在一起的时候一起聊聊天说说俏皮话,大家基本也各干各的,所以一般大家在家里是什么样啊(好奇)

额等等,我一开始完全不是想讲这些的.......算了就这样吧,今天份的胡言乱语!

好想做本子噢——想和小伙伴一起交流脑洞——啊——不喜欢我又怎样我只是会觉得有点尴尬其他的大家自己开心就好啦——

啊想起来了一个原来想说的话....!好烦啦其实我很多时候都想发po发图的时候艾特人的啦!!可是又怕对方是因为我艾特了才特地回我一下其实根本不是真心因为喜欢才想回的所以想想都尴尬干脆除了对方可能要求了不然根本不敢艾特(对大多数人都)!!!包括回复的时候也在想(不知道对方是因为客气回我还是真的有话想说)!!啊!!!为什么要想这些啊!!!说到底社交网络玩那么久到现在剩下来的小伙伴也没有几个我是比较敢用和三次元死党说话的口气啊——!做人也太!!失败了!!!!(捶地)

这篇根本是意识流,什么也没讲,下午干嘛好呢......

评论 ( 3 )
热度 ( 4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