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次遇到的麻烦的致命陷阱而且被设计成只有一人能逃脱

*“我把我的命还给你”梗 

*填字的内容有错但是不要槽()

*最后的spade和joker部分并没有衔接好抱歉因为一开始打分镜是到spade那里就为止了,joker部分完全是临时加...

怎么说呢其实原来想画的part是到spade说出“这是遗言啊”为止后面的留白,但还是加了joker的部分。全是私心,全是。

怎么说呢小说第四卷里joker也提到过“spade你不要那么自大,谁允许你决定我的劲敌是谁啦~”,所以这里我觉得joker说spade傲慢到擅自决定两个人的生死去留是合理的!()明明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为什么你要决定擅自牺牲自己啊???

就算有这种事,那应该是我们一起做出的决定,所以你个傻逼快回来!!!()

这样...。

至于为啥是spade的话....因为原本想的是陷阱要解开很复杂,解开以后离开又只能是一个人(具体的怎么样就没想过了反正是这样....)joker率先解开了谜题,但是他知道这个陷阱是致命的那一类以后肯定不会留下spade,他也知道把方法告诉spade,spade肯定也不会留下自己,所以开始各种尝试两个人离开的方法但是连连碰壁近乎绝望。

所以到这里,spade知道不可能两个人一起走了,所以决定留下然后让joker离开(所以陷阱大概是一个触发装置?解开谜题可以离开,想成为死的那一个可以直接触发其他机关,不想连累joker的spade选择主动触发死亡机关)所以用ice shot组织joker行动然后自己啪嗒啪嗒去迎接死亡(.......

后事如何,我也不知道啦,因为joker那段是后来忽然想加的。

自己比较喜欢的part是joker听到spade想放弃后急忙说“spade你信我...!!”我能找到方法的,我们会一起离开的,信我,你信我.......joker第一反映是怕spade不信他,哎,joker,不要担心,他最信你了。

胡扯了好多哦,主要是我本来只是想随便胡七八糟画一下结果过程里乱想了很多都没表达出来。

就这样吧,董小姐(

评论 ( 4 )
热度 ( 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