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To Church - Hozier

开始之前,这首歌是同学推荐给我的,因为这首歌是为了反对俄罗斯反同的法律出来的。

 

所以唱的是同性之间的恋情被视作罪恶的无奈。

 

太太们创作虐虐同人的时候可当bgm[

 

=================

 

歌大概是讽刺反同法律和宗教?因为我记得基督教和天主教里同性恋会被视作“天生的残缺”“sick”“unclean”,更不用说在以前对同性的爱慕是被当成精神疾病,然后会用电击什么的医治。

 

=================

 

——所以仔细地思考了自己对bl cp的秘制萌点,有一个其实还蛮三观不正确的,我觉得社会中始终存在的对同性的不认同和排斥的大环境下,同性之间的感情变得特别微妙,这一点才是同性题材相较于异性题材完全不同的点,才是bl吸引我的原因啊!非常,被戳!虽然!跟我是个大直女所以喜欢可爱的男孩子也有百分之七八十的关系吧我想!![。]虽然其实我是不主动去看直接就是同性题材的作品的。因为觉得发掘普通作品里的同性之间的默契和可能存在的小心情比较有趣,若即若离的感觉,却又不告诉你答案。

 

我喜欢你,但是我做的一切都会被你和周围的人当作是友情。我不敢告诉你,我害怕你也认为我是残缺而不洁的存在。我没有办法和你在一起因为那只会给我们两个带来灾难。


 

同理的跨越种族,阵营之类的爱情也非常可爱。

 

这样的话题其实应该把配乐换成《小幸运》才对!!!!————

 

“和你在一起是我对抗世界的决定啊!”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