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wall - Oasis

前奏杀我,其实开口的时候我轻微地有点失望,但是很快打脸了!!超级棒啊qaq看了歌词,真的被苏哭,真的哭啊啊啊啊好苏tat,可惜我现在本命位置是空的(拒绝,拒绝击幕,不然这个cp我要出不去的而且真的没有粮,但是又忍不住去脑补啊可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and all the roads we have to walk are winding

[“ 所有我们必经独行之路蜿蜒不绝”]

And all the lights that lead us there are blinding

[“ 所有光芒引导我们前进的方向盲目不清”]

——————————————————————

---这一段旋律最喜欢qaq,不听歌词的时候就觉得有种在人群或者没有人的路上盲目前行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然后(歌词同步)忽然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你,好像世界亮了起来,一切对我来说忽然有了意义qaq

——————————————————————

Because maybe

[“也许”]

You're gonna be the one who saves me?

[“你将是我的救赎”]

And after all

[“终究”]

You're my wonderwall

[“你是我的欢愉”]

——————————————————————

最后这一句,真的苏哭了,“你是我的欢愉”qaq这句话如果是发自内心的话真的太苏了。好吧我还是忍不住带入击幕quq

“每当想起竭力地把我当成一个人对待的你,我就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人。即使身处无尽的永恒黑暗,关于你的记忆,也一定会成为一道光,把我从迷惘中救出。”

就这句话,我一直不知道出处,但是因为又苏又中二又迷之眼眶发热,所以喜欢,大概听这首歌也是这个感觉。

评论
热度 ( 5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