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 虹]↑

↓【文字与图并没太大关 可忽略w】


不希望Knockout难受。

在微博看到太多他哭的段子了,因为Breakdown的离开。

刚来到轮子这里不会有朋友,起码我认为除了OptimusPrime以外没有汽车人能完全做到不计前嫌,只是现在连Prime都不在了。

被孤立的存在。

同样觉得Knockout不会为Breakdown流泪,他更像是会把这种情绪深埋在心底的人,独自承受窒息般的痛苦。


不过幸好,轮子那儿还有个没心没肺的愣头青。

“上次你好像说过我的漆很炫吧~我可以考虑不计较你上次把我埋在墙里的事和你做个朋友喔XDD!”

“......恩,之前的漆是挺炫的。”

“......#”

“你的机身线条很好,但颜色这么配太不抢眼还有点颓和灰的感觉,能稍微加点红色元素就好多了。(ko'os:红色最棒)”

“诶...这样吗!”

“当然,我从不看走眼。”

“#¥%……&&&!!”

“@#……”

......

啊,本来想正经写点什么,居然开起了脑洞qaq【跪】

不过算是把对KO的想法讲完了,顺便其实KO的碳基形态在我心里一直是【型男青年】,从服饰到配件都无比型男【】魅中透着邪气【】【stop】【。】但是微博上的KO都好正太和娘化_(:3对角色理解不同?这样想想我好像也把KO画得有点娘炮【←不知道这是不是粗口orz】下次会注意。

其实还想讲讲对烟幕这个角色的一点印象和遗憾,不过下次吧w

评论 ( 11 )
热度 ( 1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