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让我觉得很糟,哭笑不得。


已经有两个人对我说过了,两个都对我很好的朋友:

“我想努力多认识点人,以后就可以帮你了。”

“我真的很想帮你。”


一个就算了,两个人这么说让我觉得匪夷所思,虽然都是为我好。

这种时候去想“我有那么让人担心有那么糟糕吗?”是不对的,因为他们的本意完全不是如此。

可我怎么忍得住嘛,我能帮你们什么吗?

如果在我能给出的自己的时间里,还是没办法做到的话,大概连拒绝的权力都没有了。昨日的痛苦不一定能成就明天的更好,可能只会磨平棱角甘于沉默而已。我想要的不多啊。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