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啊,愁死我了。

今天我妈就是今天忽然跟我说:你要不去找个实习吧,工作要自己找哦。

天啊我就在想,您哪来的对我的自信能不能把这个自信也分给我一点点啊?我的专业真的毫无对口性,我能想到最关联的就是新媒体运营,which is,微信公众号,微博运营??可是这样我又觉得我本科读的好没用啊这两个是最没门槛的职业了...总之今天在好多求职平台瞎投了我的垃圾简历,还真有猎头找,不瞒你说能找上我的猎头我猜您公司也不怎么样了吧...明天还得去一个面试了虽然我的心态是闹着玩啦,总看到有人说第一份工作有多重要,愁得我脑袋都大了,研究生又是我明年五月和九月才考虑的事,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一年会怎样了,但是今天我够累够心力交卒的了我要去画画打游戏了,真实世界再见。

评论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