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可求求你别再说了,别再说了,我不想说下去了,是我不想想起来的事,一点也不想想起来的那些人对我的恶意和嗤笑,就算我只是想不起眼地安安静静地在那里为什么也会受到这样的恶意,老天,我不明白啊。我受到这些恶意只是因为我安安静静在那里。

根本不想想起来...好奇怪啊,为什么甚至在很久远的现在,我才忽然发现那个在我心里可以称得上是白月光的男孩子可能也是,就是,也许是无意的,并没有对我有过善意。我一直知道的,为什么还觉得他可以是白月光。

那么从今天开始我就讨厌你了。


今天和我提起这件事的小竹你又有什么好难过的呀,这件事情的,最最可笑的主体是我啊,笨蛋,你有什么好难过的,最可笑的是我啊。

她们笑的是我啦。她们说你不好真的只是嫉妒你优秀而已,对我应该就只是自认为站在更优秀的人的位置,施与弱者的嘲讽。瞧我这个样子,怎么可能能拥有那么好的东西呢?

可我是很怯懦的,事到如今我也只是希望我再也看不到她们。无论如何也没办法骄傲地喜欢自己。为什么这样对自己呀。站在他们面前的我也只能是佯装的镇定而已,一定还是心虚地害怕着才想逃的很远很远。


我是个没用的孩子啊。

评论 ( 6 )
热度 ( 4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