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Boy-Ruth B -

lofter海外使用不能试听音乐所以我不知道这个和我听的版本一不一样。......

哎我其实明年年末就大学毕业了啊...做梦一样的完全不知道大学在干嘛。现在是19岁大龄青年,生日一月份的比较大,毕业以后再过两三个月21岁生日了,听上去好大好遥远啊...21岁不应该是成熟稳重又可靠的年纪吗,不该对未来已经有了方向吗......?

可我和16岁时候的自己到底有什么差啊...。

可是已经再也不会遇见霍格沃茨猫头鹰,不会在穿越城市的街角遇见男爵,不会在房间的角落忽然找到数码暴龙机,暑假和夏天的冒险,墨尔本入冬了。

我想回家了啊。

评论 ( 1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