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 醉想potato

忽然想起高中时候有一次值日,忽然下雨了然后我拿伞扫地,高中的男神和我同组,我问他要不要一起用伞(额其实是怕尴尬毕竟他在淋雨我觉得和不好意思虽然是我自己的伞......),然后他说“没事啦我刚刚剪过头发淋淋雨没啥关系[逻辑??]”,我一边松了口气一边担心“哇他是不是讨厌我啊......”

然后回去放工具的时候我走的超快(怕碰到尴尬[。)然后撑伞走掉的时候感觉后面忽然有人抓了一下伞,然后男神出现在了我的伞下(????///////???????)他一边抓湿答答的头发一边带点腼腆的笑脸对我说,

“还是借我用一下吧XD!”

哇那个时候我真的一瞬间觉得自己有了全宇宙......(醒醒)

他真的满足了我对校园男孩子的所有妄想,很帅气的少年,白色的球鞋,水洗蓝的牛仔裤,白色衬衫,篮球,后座,吉他......而且他对自己的女朋友真的超级好,虽然他很帅气没错但他的女朋友是很普通很校园的女孩子(哇....大哭,他怎么这么苏啊为什么少女漫画里的男主角真的存在啊)可是班级里有几个特别社会的男孩子把他也带坏了...我觉得是。后来听同学说他在悉尼抽大麻之类的,因为朋友圈太远,我没办法知道太多。不是要说这样那样不好,他也许还是以前那个样子,我只是忽然想起来了,很喜欢自己傻了吧唧暗恋他的那段时间。我觉得他这样的男孩子都不会记得我。

但是单单是遇见就很开心,因为我真的见到了那样的校园里才有的男孩子(呜呜),他趴在课桌上,他在篮球场上奔跑,他白色的衬衣,白色的球鞋,好听的声音......

觉得自己像个智障,但那个时候我真的看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很开心,我自己就能开心半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你张开了双翼。

无论如何,遇见你都是很幸运的事。


评论
热度 ( 1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