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Green Day

虽然之前其实已经发过很多次这首歌了。

日常自言自语唠嗑。

真是每次听到他唱到他父亲去世那一段都很难过。

父亲去世已经有七年之久,但一切却好像只是发生在昨天。

有些话自己说出来都会觉得很蠢,时间太冷漠了,以至于那些在生命中发生的重要的事,失去,时间都不会为你停下脚步,世界也不会有任何改变。眼看着新结识的人越来越少,过去的人越来越疏远,而高中教室里暖色的阳光照在你身上的身影却越来越近。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原话不记得,但大意是在那些人生中作出重大选择的那些下午,你沉闷又烦躁,只是想要逃离当下而随便地做出了选择。你从来不会想到那些决定就这样决定你的一生。

被戳中是因为事实如此,非得说出国留学的原因,也只是为了逃避高考而已。为此放弃了所有的梦想,去了并不太想去的地方。那个中考成绩出来的下午,我懒懒散散,得到了所有想要去的高中的录取,却还是选择了最逃避现实的那一条路。

现在已经是个没什么梦想的废人了[]和同龄人之间的差距已经是没办法弥补的了,曾经想画很多很多故事,现在的第一反应已经变成了不可能,没有基础也没有天赋,怎样才能继续往前走啊。

接受自己平庸的那一刻。

评论 ( 3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