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 Augustana

和音乐有点关系又没什么关系,忽然很想循环着听一下otz]

虽然喜欢过很多cp,但是英西和击幕是唯二两个陷入迷之长期的,,虽然感觉都是他妈的没有结果的爱情呢。

似乎是初次见面时就有些一见倾心,为什么总是在各种各样的地方见到你呢,“是很温柔的人”,不经意的触碰,更近的距离,很想和你一起看到更多的世界,深夜里想起的你的笑脸,很喜欢很喜欢。但是突然之间,误会,错过的心意,“你只在乎你自己”,明明是喜欢却远远地避开,喜欢着你的一切,所以无法忘记你带来的伤害,没有胜负,只是两个无法互相敞开心扉的笨蛋。互相离开,又或者在我终于鼓起勇气时你挣脱我的手。

我会为了忘记你而来到一个新的地方,这里有着美丽的日出,温和的阳光,斑斓的夏天,却会不争气地想,“如果你也在这就好了”。

而在我离开你很久后,也依然记得那个夏天的午后你背光露出的笑脸。


.........这恋爱没谈过,屁话倒是一大堆呢我。不知道为什么吃完饭后脑子里一直是“老师上课让你介绍自己都没见你这么自信”,然后就跑来lofter了。

得画点糖吃........



评论
热度 ( 2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