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什么人知道我lofter——

时间长了好像也就接受了在微博发图只有亲友理的设定_(┐「ε:)_次数一多似乎也不太想去探究究竟是画风不好看还是梗烂了。fo只是看上去好像还有点 其实理我的就固定几个 一只手可以掰过来。大多数其实都是画密林父子时候有的 所以可以暂时安慰自己人家可能只是不知道你现在画的是什么作品了。————很多时候也想做一只愉悦的原创狗这样借口可以变成“原创嘛!一般人可能只是懒得来了解绝对不是因为你的东西无聊”………怎么听着有点消极。很多时候意志消沉也是因为得不到认可,所以有了固定的【周期性画风自我厌恶】…一味怪自己的画风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对的,不过毕竟画风要改的话基本上就是完全从头来过了…………不想。那就试着完善吧。
我还有两点会在其他画手面前自卑的分别是年龄和基础。初中初一下半学期才接触漫画,相对于其他同龄人起步已经有点晚了,我觉得。低龄触横行,很多时候都想埋怨自己恨铁不成钢。基础,妈蛋的基础。小时候最后悔的事不是没学过任何乐器,而是没学过专业美术。
幼儿园的时候第一次被“鼓励”画得很棒大概是我到现在还在画的一个重要原因。这件事现在回想起来我真是不知道要感谢那个老师还是海扁她_(┐「ε:)_印象里我在幼儿园教科书上…的一张插图上画了很多青蛙和青蛙子和蝌蚪…我至今只记得那张图上面有一片蓝蓝空空的大池塘…也不知道这一页其实要我们干嘛 我就看着它空空的我就画了,结果印象里画得满满的老师走过来的时候…对…我…说…“你画的好好喔很有天赋老师拿自己的书跟你的换吧”还和另一个老师看着图说了什么,然后,然后我就信了。现在想想大概是,她觉得我的书太乱了她怕我看不清教材……………就因为她那句话,我相信了自己的“天赋”,从此走上不归路【】我去青少年宫报了儿童画班,老师很帅气【初恋—————————/////////?】过程也很开心总之后来这个对我很好的老师走了 我就退课走了 这就是我到现在学过最专业的美术——儿童画www后来就是小学学校里一直是美术课代表,初中进了快班学习为重,高中连美术课都直接没了。自学了一点漫画是我唯一还有点小自豪的事,勉强还是可以画很多东西的,我以为没有什么基础似乎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了。但接触了微博以后世界观刷新………嗯,很多太太们的基础,太好了,说不羡慕当然是假的,我想过回去补素描补水彩水粉,可真的也是没出息到拿懒当借口,一次一次地对自己说算了【也怕就自己一个人在画室里是什么都不会的】我自己觉得,美术是需要天赋的,天生对物体的感知或者对自然中色彩的感觉。这些也许不是必要的,通过努力同样可以拥有,但天赋和努力之间的时间差太多,多得后者需要付出太多心血泪水汗水,我对自己没有那样的信心。扪心自问 从第一次临摹漫画作品到现在已经四年,我能从每年的画册里看到自己的进步,但是太小了,远远不够,我不知道这样对自己会不会太苛刻,但是我没办法不这么想。
说了好多一直想说的话,如果愿意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谢你。
可以放心我并不为这些事难过,或者说其实我自我调节能力还是不错的。只要能有人还喜欢我的画,一个也好,一句留言,一个赞或喜欢,我都可以忘记很多原来在意的事高兴得乱蹦,就是这么一个没心没肺的人w知足常乐好像也没什么不好XD
悄悄地在这里感谢鱼丸,其实类似的话应该不只她说过,但在我原创下面这样的留言,她是第一个或者唯一一个“总觉得看你的很多画都很感动啊”………不管是不是安慰之类,这样的话我都……………【泣】后来拿那张图去漫友投单幅的稿子,投中了上了杂志,虽然编辑给的评语并不积极,但仍然感谢鱼丸那时候的鼓舞。
其实关于原创的话,还有很多故事想讲,还不想就此结束自己坚持了那么久的东西
向前啊奈德 初中时候立下的豪言壮语忘光了吗
哎马 这么写怎么越来越像心灵鸡汤【】
想起来有两首歌的歌词我一直很喜欢【】《counting star》和《stronger》里都有类似的,大意是 所有想要打败我的东西都只会让我更加坚强 迎难而上 所有杀死我的东西都只会让我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还活着…
为了我自己 也只能越来越强大而不是自怨自艾
我真是自我安慰魔人^qqq^说出来这么多还挺开心,就这样吧www

评论 ( 6 )
热度 ( 7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