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引申的脑洞】TFP赛车手AU片段【KO/烟幕】

(´//ω//`)被萌得说不出话

Ella:

他撞开车门,朝前方的火光和浓烟扑过去。
雪弗莱侧翻在路上,熊熊烈焰燃烧发出噼啪的声响,他冲进高温里,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
绵延的火光中,他看到了他要找的人。
难得的安静,他仰面躺在地上,双眼紧闭。他的脸上覆盖着烟尘和血迹,腹部有一道长长的刀伤,血洇成小小的一滩。
击倒一把把他从地上捞起来,摇摇他的肩,又拍拍他的脸颊。
“喂,你麻烦大了。”
“你要负责我未来10年的汽车保养,你欠我五次抛光,十次喷漆,二十二次全面护理,每隔一天要帮我洗车,打蜡,还要帮我换最好的轮胎....喂,醒醒啊,你听见没有?我的宝贝是因为你才变成这幅样子的,你负全部责任。”
睫毛抖动一下,眼睛微微睁开,里面依旧是晴空,“下流无耻的奸商,卑鄙没品的刮漆怪,万恶没底线的资本家.....”对方酝酿了一下,接着便气若游丝但坚定不移地开骂。
然后他被用力地抱住。
“能不能说点新鲜的?”
“诶喂喂你轻点.....你压到我伤口了很疼...”
红发的赛车手并不松手,他的脸颊紧紧贴着烟幕染血的鬓角,声音低微“会疼,说明你还活着。”
“活着也快被你勒死啦。”对方微弱地抗议,却依然用自己的双臂环过他的背脊。
他们在熊熊烈焰的环绕中紧紧相拥,仿佛只纯粹是劫后余生的喜悦,他们抱得那么紧那么用力,以至于对方的衣衫都被自己的鲜血染透。炽烫的伤口和涌出的血液烙在彼此身上,炽烈的,痛苦的,喜悦的,那是生命的热度,伴随着心跳在他们各自的心底留下深深的刻痕。
“KO你的车变得好丑。”烟幕越过击倒的肩膀望向他冒着烟的车。
“你的更丑。”
“火焰燃烧超帅的好吗!哪像你的满车弹孔。”
“弹孔是新时尚。而且起码我的车没有侧翻。”
“侧翻又怎样。还是帅。”
“别忘了你还要帮我保养车,所以现在最好先别跟我抬杠,小心惹恼我,工作量翻倍喔。”
“我都快死了还要给你保养车。KO你是人不是?”
“你不会死的。再说,我是个霸天虎喔。”
“.......喂霸天虎,我想喝可乐。加冰的。”
“那我们走吧,不过先把你的肚子缝起来。”摸出工具。
“用螺丝刀缝?!”
“不要质疑我哟,我可是懂医的。”他神色自如,伸手就去掀对方的衣服。
“见你的鬼,把你的脏手从我身上拿开!”
“这话怎么有点耳熟?”
“.......”
像两只飞过风暴的鸥鸟,他们伤痕累累,筋疲力尽,但他们还活着。
他们都还活着。
这至少值得片刻的欢庆吧。



END

------------------------


看了奈德的图之后舔得昏天暗地......满脑子都是那个场景www于是在旅游巴士上手机码了一点qwq 没有要授权就发文不好意思啊奈德!!人物依旧是OOC请见谅www

评论
热度 ( 25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