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地告诉自己平庸不是末日也不是罪过,会不会太过消极?

可总想成为什么特别的人,平庸和普通的话,我岂不是会被轻易取代吗?而事实上我对身边的人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特别的,为了回报别人对我的喜欢,总是想做一些事,也许也能让他们为我骄傲,我当然也知道他们并不需要啦。

当代文娱作品,大众媒体总是鼓吹梦想和英雄,成为特别的人,更好的自己,对平庸的人真是太不公平了。

何以解忧唯有让我暴富...最近牙疼就不停地上网查,看到很多人觉得看牙齿很贵,就拖着不看,其实我拖着不看也只是因为贵,比国内将近贵了三四倍我觉得,加之我在这里没有安全感,我就觉得好糟啊,我爸妈可能能给我相对还行的生活(哎,我家真真是普通中产阶级,留学这一行为总的来说也挺中产阶级焦虑,就不在这里展开讨论,牵扯很多很多因素),可我没有我爸妈努力和聪明,真真不知道以后有什么未来,愁了。

哎,脑子太发散了,忽然又想到恋爱。

color里有几句话我真真是好想画klance der(停一下)

"you're red and you like me cause i'm blue"

“You touched me and suddenly I was a lilac sky”

真真是好可爱啊,你是红色我是蓝色,所以我们相爱,当你触碰我的瞬间,我觉得自己就像在飞翔一样啊(主观理解嘛www)哎我觉得毫无顾忌的喜欢的瞬间就是这种感觉,仅仅是看你一眼我就能想起最快乐的事了,you are my wonderwall(哭啦!!

评论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