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我却本能地做不到而已。我是真的羡慕啊。

为什么撒娇和任性对一部分人来说是浑然天成的事呢?我只会在别人问我需不需要的时候本能摇头,即使我是需要的,但是害怕打扰别人。这其实是很没安全感的体现。任性的人对身边的人充满信任,知道自己提出的要求不会被对方讨厌,但我随时都害怕打扰到别人而被嫌弃,反推一下难道我对自己的朋友不信任吗?是这样吗...?

心里的废话也是,我倾向于这样不定向的发在个人主页上,没有人有任何的必要回我,我想向别人倾诉的欲望也可以得到释放。

总觉得在思考如何才能值得被爱这件事的时候就已经失去值得被爱的资格了,因为就算被爱,你也从来不相信。

评论 ( 9 )
热度 ( 11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