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听午夜下的诗歌电台


我不想在微博上说这些事了,微博有点像那种大型的商业广场,漂亮的商店的不同的五光十色的霓虹,耀眼得让人混乱,说出的话只留下一个框,内容消失在人群熙攘和嘈杂里。

Lo就更像英式小花园,我看到路上只有几个行人你来我往,安安静静的午后漫步,我的主页是我的霍比屯,我说的什么都是我新种在小花园的花。你路过我的花园,对我的花露出微笑。

不过半夜发这么个bo,主要还是想鼓励自己,去学画画吧!


于是接下来一段时间是真的要好好努力了,各个方面的,各个意味的,包括存钱这件事……哎,我不明白我为什么总是错过自己想要的东西,大概还是因为不够努力吧。


还是对想真正意义上地去学画画这件事抱有极强的执念,沉默着没找对方法地四处乱撞(始终其实也不肯沉下心自学基础,又没天赋,其实也没那么努力,画的不好我该的)收获的是最好朋友一句真诚的「不要再为这个烦恼了,这么多年了,你可能是真的没有这个天赋」……可还是没法甘心啊(人生叹气)这份执念已经有些鲁莽了。我觉得没有学过画画,画得这样不好已经是我人生的遗憾了,不学我会后悔的,我会郁郁而终的,50岁的时候叹气,为什么不在还是少年时代的时候去拼命呢?我没指望画画可以成为我的职业还是怎样,只是希望心里有想法的时候,脑海中的东西能尽量不被能力所束缚而已,只是想让已经最多只能成为副业的爱好能更好一点而已。

研究生快开学了,和朋友一起别的计划也会花掉很多钱,去北京找画室仅仅学习一个月的成本就高的我没法向爸妈开口(当然,会和他们谈谈并且好好说的,他们某种程度上其实亏欠我的。当然,我能出尽量自己出,存钱之王冲鸭)所以接下来会努力存钱,当然冷坑狗能被约稿也好,我会尽力的,我会努力的,这就是我接下来半年的全部动力了。

……
没错教练,我只是想学画画而已啊。


评论 ( 3 )
热度 ( 5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