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通贩啦!!!【淘宝链接在这里!!】

————————————————————————————

是听adas的《Lullaby》以及《Lullaby Melody》的曲绘uwu

对比歌词的话会觉得Lullaby像是魔法世界的摇篮曲,后者就是人类世界的催眠曲,脑了一下已经交往的八年级drarry温情互唱(?)不过小条漫还没施工完毕!

【下含印量调查】

https://www.wjx.cn/jq/27412933.aspx

因为这两张画了好久所以想印点东西!⬆️请大家用爱填写一下这个小调查!!

目前暂时是想印鼠标垫(你等下)或者文件夹什么的(立牌会不会不太合适呢...!!!),然后顺手再印点明信片和小贴纸!明信片和小贴纸这类小东西不说,上述三种大物件可能到时候一对定价40左右叭...!(20一个完全不亏是不是!!!...)

————————————————

最后我开始推歌并且解释这两张图!(毕竟小条漫还没施工完成)

因为拽是魔法世界长大的,觉得lullaby的歌词又很像是巫师世界的摇篮曲,然后再八年级的两个人已经交往的午后,draco没意识地给正在午睡的potter轻轻哼了起来,结果被问在唱什么,于是“我靠破特你是地洞人吗这都没听过??”,但是后来被奉承唱得很好听于是气消,救世主决定也给这位纯血巫师唱一下麻瓜摇篮曲uwu


最后我放歌词大家感受一下!

【巫师们的摇篮曲】

《lullaby》-adas

You spotted snakes with double tongue.
有着双舌头的蛇,你能否看到它隐秘出动
Thorny hedgehogs, be not seen.
布满尖刺的刺猬,蜷缩在暗处你洞察不到
Newts and blind-worms, do no wrong.
蝾螈和失明蠕虫,静默安详不再惊慌失措
Come not near our fairy queen.
精灵国度的皇后,漂亮非常不食人间烟火
Philomel, with melody, melody.
带着婉转旋律,夜莺翩翩起舞
Sing in our sweet lullaby, lulla, lulla, lullaby.
吟唱着我们甜蜜轻快的催眠曲
Lulla, lulla, lullaby.
轻快的催眠曲~
Never harm, nor spell nor charm.
永远不要害怕受到伤害,咒语和魔法再也不复存在 

---------------------------

【麻瓜们的摇篮曲】

《lullaby melody》

很长我就总结一下,

其实这首歌的后半部分我觉得我们麻瓜还是很耳熟能详的,

前面部分就是类似于

“亲爱的宝贝不要再哭泣了,

妈妈/爸爸会给你买一只知更鸟,

如果知更鸟不再歌唱,

妈妈/爸爸会给你买一只钻石戒指,

如果钻石戒指不再闪耀,

爸爸/妈妈会给你买一面小镜子,如果小镜子碎了,

爸爸/妈妈会给你买...”

然后最后结尾是就算买不到任何东西了,你也是这个小镇上最可爱的宝贝uwu!

于是,在救世主的歌声下,纯血巫师顺利睡着了,恍惚中嘟哝着什么“...疤头........你超级没钱,别买了,你又买不起这么多东西.......”然后在救世主想要给他一记门牙赛大棒前补充一句:...以后这些还是让我买给你吧。

我们马尔福没什么优点,就是好看又有钱。

🤝没错,我是,ooc魔人。

...还有人看到这里吗!那么请填一下问卷哦!!!!!!!!——


评论 ( 22 )
热度 ( 3876 )
  1.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