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聚集的

去哪里说,和谁说都嫌丢人的话。又一次强烈地想去看心理医生。

如果我以后会有小孩,我一定,一定要在他,或者她青春期时,对这个世界上不了解时让她相信自己绝对不是废物,绝对是有价值地活着,绝对有他的优点,绝对不会是比别人差的孩子。

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看上去只是个普通的不太擅长言辞的人,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可以没戏没肺的笑,但我心底认定自己是废物,一旦遇到任何可能牵涉到个人个方面能力的事就本能地焦虑和害怕,害怕,害怕别人也许会知道自己很糟糕,因此不想再和我做朋友怎么办。从心底里的我相信,我一定是什么都没办法比别人做的好的。我今天补灵能的时候,看到辉的时候,好像看到自己一样,真难看啊...那副被揭穿时候的样子。

害怕别人对自己抱有期待,却也希望别人能对我有所期待。请看着我,我会努力做的更好来向别人证明存在的价值,可是如果我努力也依然没有任何改变,会因此讨厌吗?不会,可是你也会从心里认定我是个废物吧。令人同情。

没什么好因此难过的,你已经证明了你的努力,你就是赢不了,你就是做不到。

今天也,一点点也不喜欢自己。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