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 Eminem

我其实只听过姆爷的没几首歌。

love the way you lie,初听惊艳的更多的是rihanna的女声部分。

not afraid,第一句就被圈粉...!

beautiful,第一次看到其实是在爱欧《血族bloodline》,鹰眼听着的“不要让任何人说你不美丽,让他们都去死,你只需要问心无愧”和03和小骑士一起睡在草坪上。不知道六年过去他是否苏醒,不知道被夺去剑的骑士是否还恪守他的信条。后期我觉得这可能是姆爷唱给他女儿的(谁敢说你不好爸爸打死他(。)。今天又听了一下是为了画其中一句“i just want to be just like you”

better in time,怎么说呢下了很久但我一直没有听完就换了......但今天我懒的换结果听到后面的歌词忽然听到一句清晰的“但是嘿,想想爸爸曾经是怎么告诉你的?我的小战士”,我知道他又是唱给女儿的,果不其然下一句就是“海莉,我知道你很想你妈妈”.....;;..........啊,他好温柔啊............真的推荐better in time,姆爷后面唱“我要努力让你过上我不曾有过的生活”;;啊.....

评论 ( 5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