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he Way You Lie - Eminem、Rihanna

初中时候的歌了已经,还是好喜欢(泣

脑补了一下jsj和kjk,觉得这个版本更合适jsj因为我觉得shadow和joker彼此比较打得下手(。)

相比起来jkj我只能脑补这首歌的part2rihanna独唱的部分,spade他,他,绝对打不下手,joker也是。然后有一句是“but you will always be my hero,even though you lost your mind",这一句最后改成“but you will always be my hero, even though i lost my mind”特别可以玩df spade,可以。还有反复唱着的“你就在那里隔岸观火吧”,不要再靠近我了(我不想伤你(。)

好想画画噢(。)

这样看看jsj打得一片火热,彼此之间的争吵和拳打脚踢“却只让我觉得如此愉快”(你(all the violent words and empty threat from you just make me satisfied(

好想,好想画画

评论
热度 ( 2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