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 Coldplay

一篇依旧扯白搭的bo[。]写博客这个习惯真的还挺中老年的其实....。

*我知道配歌很傻但是基本上就是写这个的时候我在听所以——[...]

几件最近想想的事。

——————————————————————————————

-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看的《少年时代》,又是那种我睡前躺在床上看的电影,加之电影本身太长了所以真的非常困,起码对我来说,我是今天在微博上看到coldplay的《yellow》的live版视频才忽然想起来这部电影(因为是主题曲)其实是有些感慨的,故事开始在男主角的小学,结束在大学的第一年,物是人非但生活还在继续,生活又有了新的开始,时间是不变的,只有我们在改变。

不太入戏是因为这是美国的青少年的成长历程,是美国,我没什么身份文化认同,对我来说这还是和看美剧一样,这是你的故事,之前微博上转过很久的那篇《我们被叫做90后》,那个才是我的故事,看得眼眶发热,每一句话都是历历在目的记忆,是啊,我生在最好的年代。那之前的生活是故事,留给现在翻来覆去。

你所做的一切曾经胆怯小心,而我跟随着你,我为你写了一首歌。


-不要把价值观强行加在别人身上。


-希望能理解到我画画是因为我开心,我开心画我想画的东西,然后你如果喜欢的话,用你的方式告诉我,我也会很开心,甚至想拉住你的手和你说谢谢喜欢。在我现在时间并不宽裕,连想画的东西都是要硬挤时间的情况下,我不想画我没动力的东西。曾经是因为我空也是因为我乐意和不会拒绝,千万不要觉得画画很快很方便,我相信很多画手都是不会敷衍了事的,如果我要画我就想画到自己目前为止最满意的水平,到这个水平,就不是随便两笔可以解决的,更不用说这中间没什么雇佣关系,一切只取决于我。不过承诺是另一回事,答应了别人的事我都会认真对待。


-微博因为有同学和其他原因有点偶像包袱,lo就有话直说了(...)除了堆图主要还是当博客用的_(:D


-不知道手机什么毛病最近好像在微博和lo手滑了很多关注很抱歉......还是回去点了取消.......

评论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