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能力歌 - 陈粒

*dkd,d第一视觉*

*谨慎点击


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我没有一点长进,终究输给了奇迹的制造者。

漆黑的帷幕落下,满月在长空中沉默注视,目光冰冷一如那年海上所有故事转折的开端。

身体已经失去了全部的力气,我跪倒在地上,和那年一样,泪水止不住地往躺,然后在和那年一样的恍惚中,我看到蓝发的少年向我走来。在我追寻他步伐的这么多年里,我们的距离从未这么近。我想让他能重新看着我,真的到了这一刻反而不知道怎么面对,毕竟事情和预想的实在是有些偏颇。但我还是问了他,用只有彼此才能听到的声音。

“...那个时候就远远逃开了我的那个孩子,什么时候才会愿意再见我一面呢?”


......眼前的人一定是笑了,我却不敢抬头,但我听到了他平稳的鼻息。

我看到一双手向我伸来,带着陌生又熟悉的气息。

我曾无数次看着他每个时期的相片。

所以即使始终没有抬起头,我也知道,光芒一定正在他紫色的眸子里流转,浅金色的月光正为他加冕,而少年群蓝色的长发柔软,正勾勒着风的形状。

只是为了验证这些猜想,这些因长久的注视而产生的无法忘却的并不存在的‘记忆’,我抬起了头,恰好听到了少年的回答。


“他在未来等你。”

————————————————————————

总之,d总被joker干倒的那一刻大概。

总之是因为潘多拉之心op里一句歌词,“彷惶于过去的我因而得以重现于你眼前”想到了d总,猴难过。。。哎我一定程度希望开导d总从过去走出来的这部分戏能有spade一点戏份毕竟解铃还需系铃人嘛!但是!joker也是系铃人之一!所以,我好期待???(??).....

是个不成器的画手,所以可不可以不要槽字(...)

我在想有没有时间可以让我剪一剪joker的《奇妙能力歌》,虽然不是字字契合,但是有几段真的特别合适.....

特别是中间

“我拒绝更好更远的月亮,拒绝未知的疯狂,拒绝神色的张扬,不拒绝你”

和最后一句

“我想要更好更远的月亮,想要未知的疯狂,想要神色的张扬,我想要你”

哎.......合适,怎么这么合适........king小时候遇到joker第一面的那个晚上,完全就是个对生活失去希望的小孩,对身边的一切都没有一点想法的他却没有拒绝joker啊!!!!(怒吼)后来就跟joker走了啊!!!!去追寻未知的疯狂了!!渐渐地也变成现在这样开朗(??)的男孩子了!!而且显然对joker爱的深沉(what

还有d总.......

“我变成荒凉的景象,变成无所谓的模样,变成透明的高墙,没能变成你“

哎!!!d总你外观设定和spade那么重合绝对一直视奸他没跑了吧!!!变得那么美那么总裁那么高冷还和spade着装打扮那么像!!!你就是想追他!(求你闭嘴

总之这首歌我脑补什么都很ry好想剪视频喔.............


评论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