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望着北方 - 张玮玮和郭龙

接下来这个lo,大概就会有很多废话和日常。

因为开学了,当然是因为开学了[沉默.jpg]

在家的时候其实和在墨尔本的南海岸没什么不同,但就是觉得自己被框在了一个很小的范围里。明明在国内时候其实我活动范围也不大,但到了这里,这种狭隘的生活忽然被无限放大。

学校的课业集中在下午,早上八九点起床煎蛋,浑浑噩噩大概会看点课件,午饭一般吃蛋糕啥的带去学校,下午上课,晚上路过超市会屯点吃的回家,觉得电车贵得变态,一出free zone就开始步行,走到家的那段路景色其实很好,行道树郁郁葱葱,街道的一边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公园叫做shine of rememberance,据说是为了纪念这片大洋洲上曾经的某位君主。它的一个边缘里有一棵很大很大的树,晚上从那里经过的时候总是想象力过盛以至于抑制不住狂奔过去的欲望[。]

这里夏天的黑夜开始得很晚,九点阳光才落幕,总有三个小时的错觉,但也没错,墨尔本于宁波的时差也是三小时。

没人可以怪,我不擅长社交,更不用说周围的人都是我完全不擅长搭茬的类型(大家都太美型太现充太成群结队ry)

从18楼的窗外望去,每一天的晚霞都很美。说不出落寞。

在这里生活不容易,在这里生活也不难。我不再后悔没参加高考之类的事,本属于我的那一年已经结束了,但如果有平行宇宙,我希望另一个我我还能再试一试曾经录取过我的美术班。如果能见到她,也还是会告诉她我很羡慕她。

今年我19岁,20岁快要结束的那一年我会完成我大学的学业(hope 我不会挂科之类ry),也许为了申请研究生东奔西跑,也许已经收拾好了全部的行李回到宁波。但对未来还是没有过多的憧憬,很久之前对长大的希冀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也都被贴上了不可能。

我听从别人说的所有话,唯独从来不相信自己。

几年后我再看到这篇po一定会笑自己傻逼的,就像我看到自己初中高中时候烦恼的事一样。


2016.2.28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