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Green Day

因为《怪诞小镇》完结部分觉得和这首歌很合适,所以又跳出来安利。

喜欢这首歌的人很多,大概[肯定]是因为这是首每个人听了以后都会有感触的歌。因为很多好的事情都发生在夏天,因为夏天有暑假,和关于学校和朋友的那么多记忆。但是很多悲伤的事也总是发生在夏天,比如假期作业,毕业和分别。

很多当时习以为常的事,真的现在才知道有多重要。

2年,5年,8年,即使再过很久很久,也始终记得曾经的每一个名字和每一张面庞。

我记得下午在教室里吃零食聊天,和睡午觉的骄傲的少年;记得五点放学,却依旧一圈圈绕着操场,憧憬着未来的少年;记得在一个小小的围墙里编织出一整个世界的小孩。我们曾经一起描绘的那么多的未来,却始终没有想到最后真的各自飞往了很远的地方。

但依旧希望你在另一个半球的城市能有美丽的未来。

依旧希望你在今年的盛夏能成就你的一直执着的梦。

依旧希望剩下的你们能幸福地一直生活,

依旧希望还在我身边的你们能继续和我一起看到关于未来的更多。


那些在过去那么多的夏天里共同做过的梦,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在九月结束以前,请记得要叫醒我。

——————————————————————————

green day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绿日乐队-《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夏天来了又走”]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那份纯真也终将离去”]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九月结束前,请记得让我醒来”]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记忆里,父亲去世似乎只是不久前的事”]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但却已经过了七年”]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九月之前,请记得唤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这个熟悉的地方下起了雨”]
falling from the stars
[“从星空中缓缓飘落”]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关于曾经的痛苦一幕幕在记忆里翻滚”]
becoming who we are

[“但因为那些痛苦,才成就了现在的你我”]

as my memory rests

[“即使早已记不清过去的点滴”]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我永远记得自己失去的一切”]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唤醒我吧,在九月结束之前”]

ring out the bells again

[“钟声响起”]
like we did when spring began

[“一如往年初春”]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唤醒我,

在九月结束之前”]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