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新版太微博了…以前都不敢发日常的,现在开始打算用lo打卡日常了,昨天重看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感觉这个片很经看…今天大概打《大话西游》的卡,都是重温啦。


其实,新版lo我自己感觉,把用户之间的感觉拉近了一点。可以显示发po时间了毕竟,而且白色,怎么说呢,确实逼格低了,但是我也觉得还行吧。


平常用的社交网络其实分工明确,微信是身边的人和生活,但不想发好友圈,因为有些人是不得不加的,而我不想他们看到我的生活后加以议论。


qq用来和二次元的一些同好保持联系,因为很多小伙伴是不用微信的,也用来看一些以前同学的说说,不过不大看,基本淘汰。

 

微博,发日常,但也不多,以前喜欢看首页,现在有点趋于冷漠,就发发图吃吃粮,看熟悉的id分享他们的生活,继续爱喜欢的太太们。

 

Lofter,以前的界面给我一种和汤一样的感觉,但是比汤要好看,就是吃吃粮,发发图,但是最早那个时候,lo用户还没现在这么多,用一句朋友的话说“lofter是文艺复兴的圣地”,是的lo那个时候真是逼格高级了,特别文青,界面黑色简约,然后我每天看看摄影,安安静静装逼。后来就迷之…关注了很多人,就反而开始不太想看了,于是最近清了200多个关注【】

 
 
 

然后这次改版,平心而论,界面不丑的,我觉得逼格低了一大截,但是很生活,淡淡的,很平静,有种精致生活的错觉,博客感更强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错觉,尽管还有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比如月份显示,还有能不显示评论和阅读量吗,能把推荐算回热度吗,手机端能分享音乐吗。

 

App图标,我看到后第一个联想到的画面是白色的窗台上有一个白色的小花盆,白色的小花盆里有一株小小的兰花,或者多肉,然后我看到下午的太阳懒懒地照了进来,真好想闷头大睡过去【你】


反正苹果换客户端太麻烦,与其发牢骚,我还是笑着接受吧。 


 


 
 
 

写得真做啊,当我没说吧【手动再见】


2.4.2016
11:43pm

评论 ( 3 )
热度 ( 4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