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 高考倒计时30天的开始

明天会去问班主任自己目前总体成绩的趋势和建议 可以的话 不过这个我其实还是小有自信的…虽然不知道从何而来。
最担心的还是 明天要去找英语老师 问上次英语sac有没有离题…最后一次了所以这个sac占的高考分数似乎很大但我对文章结构没把握所以…以及想要让老师帮我评估一下我的水平 final英语能不能到维州大学录取的达标线 虽然想想 就算是为了不让学生过早丧失自信 老师也会安慰学生说还是有希望之类的话 但是长这么大了 老师话里有话我还是能听出来的。
老实说 如果最后去不了M大 我应该挺崩溃的。暂时没想好明天得来的消息如果不尽如人意 我自己该怎么应对。
只能希望得来的消息能让自己在剩下的一段日子能再有动力为未来拼一把。
以及就算不能 起码我明天心里也可以对结果有数 而不是到成绩公布那天哭得稀里哗啦。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就自己承担所有后果吧。

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4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