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aby》系列通贩链接drarry小周边我终于整理完了!!!

送上淘宝链接!!!

求大家小蓝手帮扩扩呜呜呜!!!

求大家的推荐小蓝手手推荐呜呜呜呜呜!!

*只想购买单人商品的朋友们请在这条blog下交流留言!商量好之后只要在淘宝上跟客服(我)说明情况,我会帮忙改价钱然后分开发货的!

关于这个lullaby的小条漫我还没施工完毕!!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下单后请留下邮箱,画完我会发给你!!(不会再在社交平台上发这个条漫啦

请之前填写了问卷的大噶给我一些爱的回应,印这些东西花了很久也因为起印量的成本之类的考虑了很多天,希望至少不要太冷场呜呜呜!

 顺说有微博的旁友们求也微博手滑转发(不需要关注po主)QwQ有其他转发抽奖小活动!【我是微博链接】(比如转发送立牌,什么的(。)

 

这次做的东西基本参考了问卷,虽然做了很多但是其实除了文件夹以外量都不到,精心拍照给大家参观排序:明信片/突发书签/吧唧(看到有人说所以做了一点点)/文件夹/鼠标垫/书签的详细拍照/明信片的详细拍照!

*顺说每个印品因为本身材质的关系,颜色表现会有区别,以及文件夹拍照的时候我在里面加了白色a4纸,不放纸的话实体偏暗因为是透的!

总之!!!谢谢!!!成本很高但是我也遵守诺言售价和之前说好的不变就是了!!因为这样所以求大家扩扩且别跑单呜呜呜呜呜感谢感谢!!

评论 ( 68 )
热度 ( 6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