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ientist - Coldplay

比较微妙的是,我终于在大学三年真空后又喜欢上一个男孩子了。

于是我久违地开始了一种十分复古的体验,我高中的时候暗恋坐在我后面的男孩子,当时真的有点喜欢他的时候,就像这首歌里唱的一样,绞尽脑汁,用尽方法地想去猜测对方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的暗示。现在也一样。

对方说什么,做什么,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他真是闪闪发光的男孩子啊。

你能想象吗?他拉着我看他的作品看到晚上十二点,然后滔滔不绝地,说他的梦,他的未来,星辰和大海都要从他的眼睛里满溢出来了。

他对我说的很多话都让我雀跃,少女心的雀跃。大抵也是,因为我很少接触异性的原因吧。

我要吹,他长得也很可爱,人傻里傻气,也不接触流行文化,教科书里走出来的热血的梦想的少年。

于是,他给我看了一个他写的剧本,我说故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the scientist,他说酷玩的歌他最喜欢yellow。

故事的终章大概是,简单的聚散。

没办法,谁让人家在上海,我在杭州或者宁波呢。而且说到底,对方也真的对我很有好感的话,也不会老是需要我主动去说话的吧,以我的性格来说,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所以,嗯...以后大概联系也不会很多吧。但这个男孩子确实又让我恍恍惚惚想起了高中那段时间天天纠结的心情,仅仅是对视就令人雀跃,独处就像做梦,想在云端飞翔振翅。


生活中实在是,还有更多要我去苦恼的事,名为好感的这一种感觉,本身也是不科学的,所以也不要再去想科学地解释和结束了吧。

我大概也不是对方的yellow,一如既往的the scientist。

然后,放几句这几天让我疯狂带入和感触的歌词:

  I was just guessing
  At numbers and figures
  Pulling your puzzles apart
  Questions of science
  Science and progress
  Do not speak as loud as my heart

我只能看着数字和图形去揣测,想要解开你的谜团,科学的进步那么快,所以科学的话一定可以解决我的困惑吧?

可好感从诞生的那一刻就是不科学的,怎么可能能用科学解释啊。

——————————————————————

rio rio的少女心事了(叹气)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