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说一件很糟的事,在这一件事上,我没法心平气和,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地承认说自己就是个烂人。

朋友在跟我说自己的实习有多梦想,她多喜欢的时候,我一边祝贺她,心里一边是淌血。我是,真的祝贺她,羡慕她,可是我也嫉妒啊,我盼着大家能好,可是在我自己没那么如意的时候,只希望对方能少说几句了,你的快乐和满足对我来说是剑,一把把朝着心口刺。

我怎么这么心胸狭隘啊,只是祝福别人不行吗。

然后我又对现阶段身边的人抱歉,因为我打心底里不想继续从事这些事。

哎,你真是可怜又可笑。

刚刚一闪而过的想法是,如果看到这里的你也关注了我的微博的话,看了我的lofter,你能体会到人的多面性吗,这些事是我永远也不会在微博说的事。微博的我,lofter的我,长辈面前的,朋友面前的,异性面前的...人真的有自己的样子吗,人不是一直在扮演自己的多重角色吗,但凡是在有信息可以交流的环境里,人不都是在扮演角色吗,这个世界上不存在绝对孤独的空间吧。哎,我他妈又在说什么,写写简历吧。

评论 ( 12 )
热度 ( 4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