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Live) - Green Day

我总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却又总是因为很多事忘记。


早上的时候,白鹿的小胸针掉到地上粉碎了两次,看了它好久还是扔进了垃圾桶走掉了。扔掉时悼念了一下他的漂亮和小贵。


因为这过于不热烈的气氛,才忽然想到了终于要到的分别。今年大概就是我们四个的三场宴了。可九年的时间还是这样难得,还是希望在后会无期的未来,能够相聚有时。

让我觉得今年最冷漠的你,啊,不要误会,我真的完全没有责怪的意思,这很正常,只是刚刚感慨的时候忽然想到初中刚刚毕业的事情了,你问我和竹媛,我们的友情是不是也终于有一天会消失啊,我和竹媛根本就是笑嘻嘻地说“啊不然呢?”,你当时什么也没说,后来在快分别的时候哭着跑出电梯了,我才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你是多重视啊,大概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后来你也一直对我们很好,只是今年的你冷漠的令我惊愕,我才突然醒了,我终于想起来了,聚散有时,没有不散的。就是,我知道它在哪里,却还是在它该来的时候措不及防。这样没想到就过去了九年呐。

我在自己有什么奇奇怪怪感伤的心情的时候喜欢听自己觉得适合气氛的歌,我刚刚连着听了《喜帖街》的“一切美丽旧年华,明日同步拆下”,《星空的》的一切的一切从没变过,一切成为回忆,留下星空陪着我。我们经历着不同的人生,成就了今天即将形同陌路的我们,也许本就是并不和的,但是遇到大家的,最早的时候,我们也都是很开心的吧。

陈鸿宇在《我只是经过》里唱“也好 各自聚散,也好 各自无关”。

最后我还是找到了《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我们不停地得到,失去,雨水,星光,成长。夏天一年年过去了,人总是在被推着向前走的。

然后九年的钟声响起了,是终究要来临的时刻,无法用言语道出最后的告别。

我们的夏天,也于是,在九年后结束啦。

so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请放下手里那锁匙,好吗?”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