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和死的选择对我来说十分矛盾,都是怯懦也都是勇气。

无法忍受生活的痛苦,抛弃所有责任,选择死亡。

忍受生活的痛苦,可是畏惧也不肯放下责任,选择活着。


“面对生活的如此折磨,你依然活着,我无法像你那么勇敢。”

“面对生活的如此折磨,你依然活着,我不愿像你那样怯懦。”


“面对生活的如此折磨,你选择结束,我无法像你那么勇敢。”

“面对生活的如此折磨,你选择结束,我不愿像你那样怯懦。”


全都,逻辑合理,矛盾也不矛盾。

今天刚刚看完13 reasons,我希望你在痛苦的时候能有酒也有朋友,有家人,把你的痛苦告诉你信任的人之类的也好,你不必自己承担所有的,活着其实也就只是这么一回事而已。

不必纠结它本身的意义,只有当你相信它有意义它的意义才存在,你才能创造生命和生活的意义。


忽然想起马男了,没话想说,还是请努力向前奔跑吧。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