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后恋爱日常>

都是战后设定www两个人在后来一直是搭档,以此为衍生的生活小片段!

 

p1:

“我猜啊,你想我了~”
“...不是,没有,我没有!我完全不关心墙头草的各种动态,也绝对没有去问救护车然后知道你会今天晚上从地球回到赛博坦,八点会来这个酒馆...!”
“哎呀呀~~~” 

 

*大电影后wwww两人很空也一直是搭档一起出任务,结果ko有一段时间被叫去地球帮忙,烟幕在赛博坦被拜托了别的事就不能跟过去wwww那什么,小别胜新婚wwww(?)

 

 

p2:

“Hey sugar,我是说真的,你需要一次完整的机体护理和抛光了。你知道的,就目前为止我还是这个星球上在这方面最好的行家。通常我收费很贵,但是如果对象是你的话免费完全没问题噢~如何,一会儿任务结束后就直接去我那吧,Smokey?”
“两位,现在还在上班。”( 

评论 ( 11 )
热度 ( 1097 )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德EX | Powered by LOFTER